过程会有很多不快乐,但终究会是幸福的

我的锅,是我很多地方没写清楚。
以下涉及剧透:
塑造龙队时候从头到尾都没有那些想法。他是想把两种方法都给贺鸿,然后引导贺鸿跟他走好的那边。毕竟刚做教练还有点理想主义。贺鸿会把龙队的“你是个alpha,怎么还会怕omega”理解成咬继科来让继科怕他,教练也是完全没有想到他走那么歪还下手那么快的。
一开始设计的世界观就是o不能进队,马龙心疼继科儿替他说话,让他进队,是私心了。如果继科不进队,贺鸿就必然是马龙带,现在李指导带继科时候多,贺鸿被马龙带,马龙要对贺鸿负责。必然会对继科有点不公平。这就是一开始马龙纠结不想让继科进国家队的原因。不在这个环境里他什么都能给继科好的,护着继科。但是进来了他就护不住了。继科当时说的应该是我不用你护着。我一开始构想的公开是非常辛苦的,不是公开以后大家就帮着继科怼龙队了。所以现在龙队越不偏向继科,是为了后面公开以后,继科在别人嘴里没那么多闲话。贺鸿存在的意义就是这样了。
继科早已经预料到辛苦了啊。他俩都预料到了。这里的龙队和科科都有缺点。但没到人权那个程度!
番外的事,是继科先跑火车的,他真完全不愿意的话他怎么会一直拿这个话题撩。他就是自己也说不准而已。马龙最了解他了。我想发糖结果成了刀。
文这东西我觉得是越讨论越好,一开始是觉得写太明白没意思,但是龙队那儿真的有点冤了,不该写这么含糊的。还是把之前没说清楚的说清楚吧,毕竟rps。
今天一直安慰我的小天使们,爱你们~然后误会剧情的,如果你们接受这个解释,愿意接着看下去就最好啦。

评论(122)
热度(2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会写诗的小幼獒 | Powered by LOFTER